【特惠产品】    买2年送1年,东北BGP核心机房,最低932元三年。  >>点击抢购    X

帮助与文档

帮助与文档 >  高防服务器 > 一步教你如何识破黑心商家高仿骗局

一步教你如何识破黑心商家高仿骗局

如何识破黑心商家高防骗局

前言

目前,市场上许多不良商家为了谋取暴利,通过利用虚构、谎报防护与攻击流量等手段,来欺骗消费者,使消费者的权益收到了严重损害!

阿贝云高防服务器,在此郑重承诺-秒封秒解非高防!阿贝云高防真材实料,不怕测!

案例

小王在某IDC公司以500元的价格租用了一台单机防护40G的服务器,低廉的价格,超高的防护吸引了他,刚开始产品上线的时候,总是莫名其妙的掉线,小王以为是软件设置问题.从服务器到本地都检查了一遍,最后发现,同机房其他机器也出现线路不稳定的情况,ping有时候会丢包,于是,小王多次联系了IDC服务商询问缘由!


1.机房大范围收到攻击,目前正在处理,请稍后

(结果机房层层联系各部门协调,把受攻击IP做了黑洞,2小时后恢复正常)


2.客服:” 你的机器受到了40G攻击,已经封了,解封需要6-24小时”

王:“网站不是标的秒解吗?”客服:”第一次秒解,然后又被封了”

(其实客服根本没有给小王的机器解封,只是敷衍了事)


3.王:”请提供一下流量图”

image.png


客服:”流量图,我们这里8台防火墙集群”


(后来,小王从其他朋友那听说了集群的概念,但是 他真是8台防火墙吗?)


4.每天反复的不稳定,小王最后通过QQ群搜索”DDOS”,联系了专业的压力测试人员对服器进行测试 打了10G流量


王:”服务器又不通了,麻烦检查一下”


客服:”服务器目前正在被攻击,流量图暂时看不到,稍等一下”(王很清楚10G攻击)


(某IDC全员出动,美工,把这个图给我P一下,要满的,快点,客户要)


客服:”您看一下,机器刚才受到了80G攻击,我们这边已经给牵引了,解封需要等”


王:”80G ? 你们逗我吧.刚才的压力测试是我自己打的,只有10G,你们告诉我80G?


退款吧,这服务器没法用!”


客服:”不好意思,退款的话需要您跟业务那边协商”


王:”.......”


阿贝云友情提醒:不要因小失大,测一测,用的舒心,打一打,用的放心!


我们鼓励用户对在用的产品进行压力测试,真金不怕火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