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产品】    买2年送1年,东北BGP核心机房,最低932元三年。  >>点击抢购    X

帮助与文档

帮助与文档 >  高防服务器 > 普通云服务器和高防云服务器的区别

普通云服务器和高防云服务器的区别

阿贝云新上线高防云服务器




下面给一些新手做个大概介绍这两者间的区别:


一、防御能力

普通云服务器一般没有什么防御,或者入门级的集群20G防御(95%的攻击都在20G之上,您可以简单理解为普通服务器没有防御)。

阿贝云高防服务器提供单机100G,200G,300G,400G,800G 集群1.2T的防御,保障100%真高防。(有人攻击你100G的时候对方也要付出巨大成本,所以可以保障你最大程度的安全)


二、功能区别

普通云服务器只有基本的控制面板管理。

阿贝云高防服务器在普通云服务的管理功能上,高防服务器还具有独立的管理面板,方便攻击日志查看,CC防护设置,传出传入监控等针对高防的一些监控和设置功能。(此功仅限管理员使用)


三、客户群体

普通云服务器适合没有攻击的一般个人和企业。

阿贝云高防服务器适合对安全和稳定防御要求较高的企事业单位和游戏用户。


简单来说普通云服务器有攻击会自动封IP,高防云服务器默认100G之内的攻击,我们给您硬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