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产品】    买2年送1年,东北BGP核心机房,最低932元三年。  >>点击抢购    X

帮助与文档

帮助与文档 >  公告通知 > 免费云服务器开放申请中……

免费云服务器开放申请中……

阿贝云 免费云服务器 开放申请中……

    阿贝云,团队成员 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向导,用户满意为服务基本线。

    阿贝云,团队将会一直为广大用户提供 安全 快速 稳定 的 免费云服务器,性价比最高的良心云服务器收费产品。

    

    免费云服务器资源池在春节期间已经非常紧张,导致部分网友无法体验到免费云服务器产品。

    由于扩增资源池需购置服务器硬件,因新冠病毒导致物流无法正常开展工作,免费服务器资源池迟迟不能部署到位。


    今天,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为此,疫情缓解后,我们在第一时间 新增机柜、新购品牌Dell服务器,技术团队调试部署测试后,现已部署完毕 免费云服务器资源池。


        免费云服务器  ->  申请开通再度开放!!!


    请注册会员 ,登录账户中心 ,点击免费产品, 免费云服务器 立即开通 体验。

    再此,感谢广大网友及中小企业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产品认可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