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产品】    买2年送1年,东北BGP核心机房,最低932元三年。  >>点击抢购    X

帮助与文档

帮助与文档 >  域名相关 > 阿贝云域名如何进行实名认证?

阿贝云域名如何进行实名认证?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域名要想使用必须进行实名认证,为了防止您的域名被注册商设置禁止解析,请您在域名注册成功后的第一时间进行域名的实名认证。

若您的域名注册后没有进行过实名认证或是实名认证之后发生了转入或转出操作,那么您需要登录阿贝云用户管理平台,进入“产品”-“域名”,在“域名列表”中查看下您域名的实名认证的状态。若实名状态一栏显示的是“未认证”或“审核未通过”,那么此时您就需要进行域名的实名认证操作了。

域名认证具体方法如下:

1:进入“产品”-“域名”,点击“域名模板”,点击“创建”来创建一个实名模板。


QQ图片20181126134510.png


2、模板创建完成并保存后会显示出该模板的相关信息,在模板清单的右侧点击“上传实名资料”,成功上传资料后模板进入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