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产品】    买2年送1年,东北BGP核心机房,最低932元三年。  >>点击抢购    X

帮助与文档

帮助与文档 >  账号财务 > 账号申诉

账号申诉

申诉是指通过提交个人资料及帐号历史使用信息来证明您是帐号主人的方式。账号申诉适用于“原手机号码停用”同时“原绑定邮箱停用”的情况,如果非上述情况请使用密码找回功能。 申诉成功后可修改手机或邮箱,申诉结果一般会在1个工作日内发到您提交的新手机,如遇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顺延。

1.申诉资料

实名认证信息:
个人或者公司证件照片,新手机号。请务必保证个人身份信息与新手机号信息一致,避免因信息不匹配导致认证失败。

历史充值记录:
需提供一个月以前的历史充值交易号,支付宝或者微信的APP上28位数交易号

历史业务:
可提供云服务器的IP地址以及云服务器的密码,以便我们进一步核实您的身份

历史登录地点:
填写常用的登录地,如在不同地区进行登录过,可填写不同的登录所在地

2.提交方式

请将准备好的上述材料,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处理

注:申诉通过/拒绝,我司将会以短信的方式发送短信至您的新手机号码告知结果,申诉仅限于“原手机号码停用”同时“原绑定邮箱停用”的情况,如您原手机号码正常使用或者原绑定邮箱可用,请使用密码找回功能进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