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产品】    买2年送1年,东北BGP核心机房,最低932元三年。  >>点击抢购    X

帮助与文档

帮助与文档 >  公告通知 > 关于系统公测的说明,公测送好礼,永久免费

关于系统公测的说明,公测送好礼,永久免费

各位老友:

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阿贝云,一个全新的名字,全新的品牌,但这里还是熟悉的味道。阿贝云拥有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产品。因为我们的团队把十年的行业经验、上千万的资金、三千多个日夜全部奉献在了这个行业里。


现在的云计算行业仿佛回到了2010年,想找一个好的免费虚拟主机,免费服务器供自己开发测试学习,仿佛越来越难。大家都在逐利,都是并购,都在争做巨头。我们的团队也经历了这个昏暗的资本时代,我们决定不忘初心,继续让大家可以轻松的找到好的产品,在这样的背景下,阿贝云今天和大家见面了。我们将继续提供优秀的永久免费虚拟主机、免费云服务器、免备案服务。同时提供更高级别的虚拟主机、服务器、域名、物联网服务。


从现在起阿贝云正式进入公测期。

一、公测时间:2018年12月25日起到2019年1月15日

二、公测数据:公测期间所有注册,开通,财务等等数据不删档测试。

三、公测福利:

1、错误提示,公测期遇到错误提示请随时联系的我们客服人员,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解决,反映问题多的用户将有好礼赠送。

2、改进意见,欢迎大家把对产品的改进意见随时反映给我们的客服人员,您的意见我们会认真考虑并改进。

3、评测文章,欢迎大家把对阿贝云的评测信息进行投稿、发布到第三方主机站长IDC类相关网站/自媒体/公众号等等上面,优秀的文章我们将给予丰厚奖励。

4、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超值优惠,对于内测期间的用户,我们将给予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优惠,您可以咨询客服人员或者等待1月15日我们在官网发布。


阿贝云在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方面将有质的提升,这里将是行业领军人物的摇篮。


虽然我们已经封测很久,但现在出现错误、问题肯定无法避免,此期间遇到问题不用着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帮您解决。

展望未来,我们继续疯狂而且满怀信心,我们的点滴进步均来源于广大客户的不断支持,阿贝人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报广大客户。


北京上地阿贝云计算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日